产业学院
滨海智慧旅游产业学院介绍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3-06-11        阅读量:

滨海智慧旅游产业学院前身为旅游产业学院。自2016年起,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始与湛江市旅游协会以及地方旅游企业合作,探索校协企三方协同育人。2016年12月,旅游管理专业派学生参加湛江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获得最佳组织奖;2017年,我校承接2017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中国海博会)志愿者选拔项目,我校学生作为海博会志愿者“小水滴”参与服务工作;2018年,我校当选为湛江市旅游协会理事单位;2018年,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受邀参加2018年中国海洋博览会(湛江)滨海旅游发展论坛;2018年,旅游产业学院项目立项为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校级质量工程项目;2019年,管理学院乡村旅游研究中心对湛江市乡村旅游资源情况开展全面调研。

2020年9月,湛江科技学院与湛江旅游协会签署产业学院共建协议;2021年,在原旅游产业学院建设基础上,双方签署滨海智慧旅游产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秉承服务地方经济,融入地方发展的目标,滨海智慧旅游产业学院致力于促进湛江科技学院与湛江旅游协会的广泛、深入合作,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展开多维度、多模式的合作,为提升湛江市滨海旅游品质,打造湛江智慧旅游形象,探索地方本科应用型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湛江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

我校承接2017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中国海博会)志愿者选拔项目

海博会我校志愿者(部分)

我校当选为湛江市旅游协会理事单位

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受邀参加2018年中国海洋博览会(湛江)滨海旅游发展论坛

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赴雷州市龙门镇开展乡村旅游调研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赴廉江谢鞋山开展乡村旅游调研

滨海智慧旅游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