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
《市场营销学》课程定位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量:

围绕我校“以培养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高级应用人才”的培养目标,市场营销作为市场营销专业的专业必修课,其定位、目标和作用为:

1.市场营销学是经济管理类和其他专业开设的学科基础必修课和选修课。主要讲授市场营销学的基本原理和实践知识。在课程体系中居于领航的地位和基础的作用。

2.本课程注重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方法的学习;注重学生联系实际,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注重方法掌握与应用,培养理论基础扎实、课程知识体系完善,应用能力强的高素质本科学生。直接为培养学生的市场营销综合能力服务,又为市场营销专业后续各门专业课奠定基础。

3.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市场营销综合技能培养为主线,为基层企业培养具有高级素质的营销工作者。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