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延长修业年限办理流程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0-07-13        阅读量:
 一、办理材料
      1、《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延长修业年限申请表》1份(教务处官网自行下载)
      2、个人申请书1份(手写签名并盖手印)
      3、家长同意书1份(手写签名并盖手印)
      4、辅导员意见1份(手写签名)
      二、办理时间
      大四在校生于每年11月底前提出申请(其他时间及非大四在校生不予办理)。
      三、办理流程
      1、按要求准备好所有办理材料;
      2、将办理材料交学生所在学院审批;
      3、将办理材料交学生处审批;
      4、将办理材料交麻章校区教学楼CD中四楼学籍学位科。
      四、免修及选课手续
      延长修业年限后的一年内,每学期开学的第一周内,学生需要带一张一寸照片到教务处学籍学位科领取免修与选修申请表,为已经修读通过的课程以及需要重新修读的课程办理免修和选课手续。每学期的课程只有一次选课机会,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办理选课手续。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