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转专业申请办理流程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0-07-13        阅读量:
一、办理材料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3份(教务处官网自行下载)
      二、申请条件
      转专业具体条件及要求按照学校最新的转专业管理办法执行,学生可查看《学生手册》、转专业相关通知或到二级学院、教务处学籍学位科咨询。
      三、办理时间
      每学年的第一个学期第12周可进行申请,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四、办理流程
      1、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向当前所在学院提交3份《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学生当前所在学院、拟转入学院、学生处审核同意后,由学院统一汇总,上交到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2、学期的第14周转入学院统一安排跨学科门类转专业学生考试,并公布成绩。
      3、经教务处复审、转专业领导小组审批后,将通过的转专业学生名单在教务处官网主页进行公示7天,如对公
示结果有异议者,可于公示期向教务处学籍学位科反映。
      4、学期末学校将正式发文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和转入专业及班级。转专业通过的学生,于新学期到新专业报到学习。
      五、后续相关事宜
      1、新学期第一周到转入学院办理课程成绩认定与置换的相关手续(成绩置换表自行到教务处官网下载)。
      2、如有补休科目,请按照教务处教学运行科(麻章校区教学楼CD中二楼)的报名考试流程进行报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留级手续办理流程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