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湛江市非资助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量:

各单位、部门∶

2021年度湛江市非资助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项目需通过湛江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sti.gd.cn/zj进行申报并提交有关资料,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2。

二、申报要求

请申报人认真阅读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湛江市非资助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湛科〔2021〕28号)。

三、申报程序

目前,科技处正在系统申请变更校名,请各申请人上系统查看,待变更之后再注册和填报。

(一)注册申报。首次申报人员须在管理平台进行注册,待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填报申报书。注册操作流程请参阅湛江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系统操作说明(见附件2)。已注册的申报人继续使用原帐号进行申报。

(二)资料提交

申报人通过湛江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提交项目申报书及相关材料(可行性报告、查新报告、项目申报承诺函、学校法人证、2020年资产负债表及附件要求的其他材料),经学校和科技局审核通过后(此时项目状态为“请交纸质材料至窗口受理”),打印并胶装申报书及附件材料(含通过系统上传的所有附件和项目申报承诺函(附件3)),一式1份报送麻章校区教学楼CD座4楼中科技处办公室(后期办公室调整,再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查新报告,各查新机构出具报告时间需3-5天,所以请大家抓紧时间进行查新。省、市相关查新机构见附件4,海大查新所需材料见附件5。

2.项目申报承诺函,因为需要盖学校公章,统一走超融合流程,请各申请人于2021年4月16日中午12:00前将本人亲笔签名的承诺函纸质版,交至麻章校区教学楼CD座4楼中科技处。超过截止时间概不处理,请大家理解配合。

3.学校法人证、2020年资产负债表,请申请人联系童老师获取,该资料概不外传。

4.纸质材料可以打印时间,请申请人在提交申报书后随时关注系统变化,一旦出现“请交纸质材料至窗口受理”字样请及时打印,为学校后期统一盖章预留足够时间。

四、申报时间

(一)我校网上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26日12:00

(二)我校书面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21年5月21日12:0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童老师,联系电话:3871987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