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量:

各单位、部门:

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各单位、部门组织老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类别

项目类别

限额(项)

科研平台

特色新型智库

1

其他

1

科研项目

创新团队项目

2

重点领域专项(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健康、数字经济、科技服务乡村振兴)

12

特色创新项目和青年创新人才项目

8

一、认定申报类别及我校限额

二、申报时间安排

2021年5月28日17:00前,请申请人将《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3份交至新湖校区行政楼16楼科技,《申报书》和《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打包压缩后(以“姓名-项目类别-项目名称”形式命名)发至cjxykjc@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三、申报范围和要求

各类项目的申报范围和要求详见教育厅通知(附件1)

同类项目在研的负责人本次不能再申报;本项目与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等教育专项)不能同时申报。

联系人:童老师联系电话:18476671950 0759-3871355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