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深入学生宿舍走访2023级新生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3-09-14        阅读量:

为切实做好迎接2023级新生的相关准备工作,下沉一线了解新生需求,帮助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近日,管理学院在博学楼367召开了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及班助会议。我院各专业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班助到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唐剑峰书记主持。

16f9ac098be13ccde6ac2076e0557f3

会议现场

在会议上,唐剑峰书记介绍了2023级新生入学住宿情况并阐述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细致部署了班主任在新生入学后需开展的工作,同时明确班助的工作与职责,以便更好地协助辅导员与班主任管理班级,还有特别强调了对新生安全防骗的宣传工作。

1

唐剑峰书记发言

会议结束后,唐剑峰书记及各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助一起来到新生宿舍走访,老师们就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展开了热切的交流。他们热心地询问了新生们今天的报到情况以及是否适应学校新环境,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健康状况,嘱咐学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寝室整洁卫生。

5

6

走访宿舍现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和新生宿舍的巡查,有助于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助明确自身的职责和工作要求,新生也对学校有了一定的了解,缓解了新生对新环境的不安与顾虑,为做好迎新与入学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吴国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