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3-09-06        阅读量:

2023年9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学楼376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60992090dab4ba3dde3a0819c75327e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刘晓丽院长传达了彭寿清校长在新学期全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包括本学期我校高质量发展要求与现实的差距,本学期学校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全力发力评估工作等。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刘晓丽院长提出了本学期管理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全院教师提出了新学年的工作要求。

紧接着,刘晓丽院长提出本学期教学方面的几项重点工作任务,包括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毕业论文指导,劳动教育试点工作推进等,同时对新发布的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实施办法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4198bad78d95ead2591e6f2a0894ea4

刘晓丽院长发言

唐剑峰书记对本学期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着重强调了师德师风和学风的提升。

7ea5073310f110cae31992b90ddacb2

唐剑峰书记发言

会议最后进行了旅游管理系系主任的竞聘工作。

de4870cb06127e5fdbc32bff5a324e1

竞聘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党建工作、教学工作、专业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落实责任。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牢记教育使命,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吴国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