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巡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2-12-28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做好我校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落实好《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管理学院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形势,学院于2022年12月28日上午开展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安全巡查活动。学院学工队伍一同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宿舍检查现场

大家逐楼、逐层认真检查学生宿舍,重点检查学生离校后宿舍门窗是否关闭、插座电源是否切断、卫生死角是否清理,以及楼梯消防通道等安全问题。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情况良好,学生也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老师们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的宿舍做了详细记录,并有条件地及时整改,彻底杜绝宿舍安全隐患问题。

通过此次安全巡查活动,进一步排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营造了学生们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文明检查,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

关闭电源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