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科级干部述职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2-12-24        阅读量:

为客观、公平、公正地考评学院科级干部年度工作,促进提高学院管理队伍能力水平,2022年12月23日上午,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科级干部述职会议,学院院长刘晓丽、党委书记唐剑峰、副院长肖荆、科级干部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袁智凤主持。

会上,刘院首先对出席述职会议的教师代表们表示感谢,强调指出科级干部要认真总结本年度的工作成绩,并为明年的工作做出展望。随后,办公室袁主任对述职评议考核进行了说明,明确“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述职内容。接着,林玥岐、周莹、李平、余君兰、吴绍军、袁智凤、黄子豪等7名科级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职过程中,述职人员紧扣述职重点内容,突出工作特色和亮点,从本职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展开了汇报,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效果良好。最后,教师代表们根据科级干部的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客观的评分。

本次科级干部述职会议的召开,全面梳理总结了学院的工作成果,检验了科级干部年度工作业绩,增强了科级干部的岗位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管理建设水平和促进了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林玥岐老师进行汇报

周莹老师进行汇报

李平老师进行汇报

余君兰老师进行汇报

吴绍军老师进行汇报

袁智凤老师进行汇报

黄子豪老师进行汇报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