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为考研学子寒冬送温暖,助考研工作迈入新台阶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2-12-15        阅读量:

为了鼓舞考研学子们士气,助力学子们考研成功,管理学院12月15日在考研自习室举办了“暖心助力考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刘晓丽、党总支书记唐剑峰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为考研学子送牛奶和考试用笔,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温情关怀。

牛奶摆放现场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当前我院有不少考研学子留在学校复习考试,考研自习室充满了奋战的气氛。12月15日下午2点院长刘晓丽、党总支书记唐剑峰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前往博学楼考研自习室277为在场的考研学子每人派发一箱牛奶和一盒考试用笔,并送上“一研为定,全部上岸”的祝福。刘院表示看到在场的大家想起曾经考研的自己,十分理解各位考研学子们此刻紧张的复习心情。希望学子们在考研最后阶段放平心态,保持愉悦心情和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接着唐书记发言,望各位考研学子们在不断努力复习的同时还需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日常戴好口罩,保持身体健康才能奋战到底和成功上岸,最后祝福各位考研学子们心想事成和梦想成真。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本次暖心慰问活动,研路虽漫漫,但管理学院的考研学子们不再孤军奋战。学院力量从四面八方凝聚起来,汇聚在考研学子们追梦的道路上,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陪伴考研学子们不只是参考书和习题册,还有学院和师生们的真心祝福和温暖。祝福学院所有考研的学子们金榜题名,一“研”上岸!

考研自习室现场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