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量:

6月29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在新湖校区博学楼155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会议,学院院长刘晓丽、党总支书记唐剑峰、副院长肖荆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袁智凤主持。

undefined

袁智凤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肖荆副院长从日常教学工作、教研工作、实践教学工作、学科竞赛工作、科研工作等五大方面进行详细的总结。肖荆副院长充分肯定学院教师在青年教师大赛、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和科研项目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我们在教学能力、教师的教学发展方向、积极性和责任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比赛、教学大纲、学科竞赛、常规教学和实践教学等六大方面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

undefined

肖荆副院长作工作总结

唐剑峰书记从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学生工作等三大方面全面的介绍本学期学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另外强调全体老师要重视理论学习教育,坚持科学武装头脑,确保不发生意识形态不良事件。唐剑峰书记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坚持久久为功,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

undefined

唐剑峰书记作工作总结

刘晓丽院长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建设等七大方面总结了我院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刘晓丽院长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需要清醒的认识到,学院的专业建设仍需努力、课程建设水平有待提高、高水平科研成果不足、师资队伍结构不均衡、知识结构能力与专业发展要求存在差距,希望与会教师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紧接着,刘晓丽院长从人才培养模式、师资结构优化、课程建设、教师能力提升、学生考研、科研平台建设等六大方面部署了下学期的重点工作。

undefined

刘晓丽院长作工作总结

会后,学院对本学期工作表现优异的老师进行表彰颁奖。

undefined

学院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

附:获奖名单

学院服务突出贡献奖:常永翔

专业建设突出贡献奖:李 平

校企合作突出贡献奖:许 进 钟 翔

优秀教学工作者:肖 妮 余君兰 彭 亮

优秀学生工作者:黄子豪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