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首次参赛获国奖!管理学院学子在社科奖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量:

近日,从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管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团队以优异表现,冲入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社科奖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策划案单项比赛全国决赛三等奖。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联合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美国营销科学协会、美国市场管理协会等单位协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本届大赛自2021年6月开始拉开初赛帷幕,共有480余所高校,2986支参赛团队,上万名高校学生参与到赛事活动中来。

undefined

从2021年10月份开始至今共7个多月,在营销管理系周莹老师的指导下,历经理论知识笔试、校内选拔赛、全国复赛及决赛四个阶段;校内选拔了1支队伍参加全国复赛,经过激烈角逐,由陈薇仰、朱梓涵、苏舒雅、李依玲、杨珞怡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社科奖”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策划案单项赛三等奖。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周莹以及参赛队员克服多方困难,经历了理论考试、营销方案创意、营销方案执行、营销方案提案和答辩重重考验,从初赛一路走到国奖PK,最终以出色的方案设计和高效的执行效果,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我校也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据悉,这是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赛即凭实力摘得国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市场营销学生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职业技能。

市场营销专业团队近年来积极参加理实结合的职业技能大赛,在连续取得系列可喜成果的同时,使学生的理论知识、营销策划、实战技能和职业素养得到全面锻炼,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践行了管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理念,将“三全育人”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此次比赛是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积极探索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一次有力探索,推动了营销实践课程体系和内容的改革,引导和培养了学生营销创新、策划和应变能力,增强和促进了学生团队协作、主动创新的职业素养及就业竞争力,推动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升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