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6-27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深厚感情,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离校,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15:00在博学楼367室举行以“在湛科相遇,从管院出发”为主题的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管理学院刘晓丽院长、唐剑峰书记、学校校友办姚友忠主任、管理学院各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近三十人。本次会议由吴仁山老师主持。

undefined

本次座谈会共分为五项流程:一、观看视频;二、书记发言;三、师生交流;四、院长总结;五、颁发纪念品&合影留念。

会议伊始,在场的师生一起观看了湛江科技学院宣传片《风好正扬帆》。

undefined

随后,唐剑峰书记做了开篇讲话,表达了对即将离校的同学们的惜别之意,对毕业生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能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展现出管理学院毕业生的良好形象,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大家在离开学校以后还能常回母校,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学校永远是校友的港湾,老师也永远是大家的知心朋友。

undefined

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校园生活、课程设计、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18级酒店管理1班何诗宝同学,分享自己在校园以及实习工作中的趣事,在毕业后依然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酒店管理。她说自己从来没有后悔选择湛江科技学院,在整个大学生涯中竞选学生干部、争取奖学金、参加校园比赛等,都给予自己的成长带来非常有益的体验,酒店实习的经历让自己更快更好地适应工作,她同时感谢了辅导员以及班助在大学四年的引导及帮助,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

undefined

紧接着,杨金华,叶剑锋两位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工作体会,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对学校的课程设置、课堂考核、党建工作以及校外实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意见。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合理意见点头赞同,并表示会认真考虑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

undefined

会议接近尾声,刘晓丽院长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在校的四年是学校快速发展的四年,转设评估和更换校名是学校发展的里程碑大事,大家有幸亲身经历,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希望管理学院的四年能够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undefined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愿各位毕业生既有香甜岁月可回首,亦有美好前程可奔赴!

undefined

undefined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