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科竞赛】管理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6-05        阅读量:

为了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展示大学生的风采和成绩,2022年5月30日,管理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

本届“挑战杯”省赛共有来自全省151所高校的1763件作品,最终,在与广东省各高校云竞技中,管理学院共有两支队伍脱颖而出,荣获赛事铜奖!获奖项目分别是《赞农农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和《模块定制化键盘Dust-60》。

《赞农农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作品项目成员为伍家豪、谢诗华、陈志华、翟纪希、林露堃、邵裕轩、叶晓琳、钟嘉炜,指导老师为周莹、李民梁。《模块定制化键Dust-60》作品项目成员为朱汪华、刘奕男、钟汶艺、贾静雯、廖燕、梁翠欣、李梓杰、张雪怡,指导老师为肖荆、林森、李辉。

通过此次大赛,增强了学生的参赛信心,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为我们的师生提供了交流、学习和锻炼的平台。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关注大赛,研究大赛鼓励更多大学生参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为学校努力建设成为创新创业型大学助力!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