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管理学院“我与团旗合个影”活动精彩完成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量:

为了提高我校广大青年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将“中国梦”“青春梦”浓缩在与团旗的合影中,同时能更好地了解共青团团旗、团徽的含义,为青春留下美好回忆,为团旗增辉。我院团委组织部于2022年5月5日在博学楼330进行“我和团旗合个影”创意大赛决赛评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这次与团旗合影活动激发他们努力学习、爱岗敬业,鼓舞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为实现青春梦想努力拼搏,激励广大青年奋勇向前。回顾团的百年辉煌史, 中国共青团初心依旧,放眼望去,无数青少年早已在共青团的怀抱下遍地开花,生根发芽。

此次“我与团旗合个影”创意大赛采取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分相结合的方式,投票和评分保持公正公开的原则。

undefined

线下评分现场

本次“我与团旗合个影”共有48支队伍参加,其中有27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分相结合的方式。最后,共有十支队伍获得最终名次。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各位选手的照片,共赏他们在团旗下的青春模样。

undefined

一等奖《我们与团旗有个约》

undefined

二等奖《共青春》

undefined

二等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undefined

三等奖《岁月峥嵘,山河依旧》

undefined

三等奖《我爱我团》

undefined

三等奖《我给团旗比个心》

undefined

优秀奖《信仰》

undefined

优秀奖《奋青》

undefined

优秀奖《五四精神,照耀中国》

undefined

优秀奖《庆建团百年,展青春风采》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在世纪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人行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游更奋楫。我们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信心,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