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管理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赛区中斩获佳绩
作者:陈小建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量:

undefined

2022年4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省赛区线上评审工作全面开展,本届大赛广东省赛有40所本科高校参加,共收到参赛作品393件,创历史新高。

管理学院师生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赛事,本届管理学院院内赛由营销管理系承办,共收到市场调查报告7份。本届校内赛指导老师合计4人,开展了长达四个月的指导工作。经历初赛、校内决赛,最终提交3份作品参加广东省赛区的角逐。

最终,在与省内多个高校如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角逐中,管理学院优秀的学子们荣获佳绩!荣获广东省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

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奖名单(广东省赛区

作品名

作者姓名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溯”立湛江新名片,“源”自安全海产品——消费者对可追溯海产品购买意愿的调查分析

谭莹莹、张细华、王冰榕、梁雅琳、邓仙琪

一等奖

周莹、陈小建、徐建伟

游戏“她”时代:女大学生电子竞技参与者忠诚度调查——以《王者荣耀》为例

岑思敏、黎锦鸿、邵嘉颖、邵芷滢、王婷婷

二等奖

李晓红、徐建伟、陈小建

一路旅途,职问一路——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旅游管理类学生专业认同与择业意向关系研究

梁世豪、郑慧倩、颜婉莹、刘焯辉

二等奖

李晓红、周莹、陈小建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该项比赛已经连续多年入选教育部学科竞赛排行榜。

管理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面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宗旨,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同时给教师提供实施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效平台,通过指导学科竞赛,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程建设能力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