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到管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交流学习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4-23        阅读量:

4月21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交流团到访我校管理学院,就实验中心建设工作开展交流学习。来访人员有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许抄军,党委书记何等浩,副院长刘海英,工商管理系主任刘长军,会计系主任李妍,实验中心主任沈炜等共12人。我校出席会议的有湛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罗如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科长赖思全,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丽,书记唐剑峰,副院长肖荆,实验中心主任吴绍军,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平。

下午3:30分,双方人员在致知楼121会议室举行了工作交流会。会议伊始,罗如学处长代表湛江科技学院对许抄军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对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建设的重视和未来规划。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罗如学处长发言

接下来,刘晓丽院长就管理学院省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验收、运行及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undefined

刘晓丽院长发言

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许抄军院长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与管理学院交流实验室建设思路,并对我院的省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跨专业虚拟仿真实验室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可以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undefined

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许抄军院长发言

会后,在罗如学处长及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许抄军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省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负责老师就实验软件的操作进行了示范讲解。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建设、实验中心改革做了深入交流,来访领导及老师们均对管理学院实验中心的建设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undefined

参观交流

本次商学院来访交流活动的顺利进行,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达成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