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召开酒店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3-27        阅读量:

3月26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新湖校区博学楼367会议室组织召开酒店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根据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有关规定,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夏青教授、广东财经大学皮平凡教授、岭南师范学院周立群教授、广东金融学院王小燕教授、广东海洋大学陈伟教授等5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进行实地评审。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夏青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罗如学处长对夏青教授一行5人参加评审会议表示欢迎。刘晓丽院长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及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并对专家支持并参与评审表示衷心感谢。

undefined

评审会现场

肖荆副院长分别从专业建设概况、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与管理体系等六个方面向与会专家汇报了酒店管理专业的整体建设情况与成果。

undefined

肖荆副院长汇报

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会场答疑、师生座谈会、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和评审。

专家评审组成员一致认为,酒店管理专业建设规划合理,专业定位准确,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能突出实践教学的地位与作用,重视教学过程管理,人才培养方案能得到有效落实,体现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师资队伍满足教学需要,教学方案合理,教学环节完整,教学设施齐备,教学管理制度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完善,教学效果好,学生培养素质高,并且拥有多家高质量校企实习实训基地,已有的教学资源完全可以支持该专业的人才培养要求,具备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建议授予该专业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权。

undefined

专家组成员与学生进行座谈

undefined

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实验室

刘晓丽院长表示:我院将以此次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为契机,持续深化教学研究,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促进校企协同育人,不断提升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