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科竞赛】我院学生斩获第42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暨第26届中国赛区比赛全国三等奖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量:

日前,第42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暨第26届中国赛区复赛阶段结束。管理学院参赛队伍“追梦少年团”,在吴浩弘老师指导下,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挑战赛有来自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国内近百所高校的1343支参赛队伍参加。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与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我校学子凭借过硬的理论知识以及决策能力,在一众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此奖项。

   

获奖证书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的国际级赛事,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被誉为企业管理模拟的奥林匹克大赛,对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与应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比赛,参赛学生不仅收获了奖项,更多的是在参赛过程中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迎难而上的品质,对所学的理论知识做到融汇贯通。

获奖团队名单:

20级工商管理专业 吴晓宇

20级工商管理专业 何炎泰

20级市场营销专业 李泉

20级市场营销专业 叶政豪

20级旅游管理专业 邵芷滢

优秀指导老师:吴浩弘老师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