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团学动态】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宣传部第二次内部例会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量:

时光飞逝,斗转星移。转眼间2021-2022学年第一个学期已画上句号,现已开学三个星期,我部门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絮地开展,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本部门于2022年3月17日在博学楼236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第二次内部例会。

在这一项环节中,邵嘉颖师兄首先对我们进行了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且激励我们在接下来的任务中要更加努力。之后三位师兄师姐为我们介绍了稿定设计和可画,其中提到了稿定设计的模板介绍和在推文的制作过程中秀米的多种排版以及可画的使用方法。

undefined

邵嘉颖师兄为委员讲解

本次例会中,师兄师姐们向我们详细地讲解了接下来我们需要工作的内容并合理为我们的工作进行分组安排。

undefined

部门成员认真工作

本次部门内部例会,对当前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洁的工作进度汇报,虽然部门接下来还有许多工作,但各成员有条不紊地分配着任务,共同齐心协力。我部将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及时反省、总结,不断改善自身不足,把宣传部的工作做得更好,最终把管理学院的宣传工作做得最好。

undefined

大合照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