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重磅!热烈祝贺我院新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2-27        阅读量:

为适应学校发展目标,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积极筹备新专业的申请工作,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终于迎来了好消息,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校新增本科专业名单,我院新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宽厚的基础知识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掌握管理学基本理论,熟悉现代信息管理技术与方法,善于利用商务数据进行定量化分析,实现智能化商业决策,具有较好的外语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业精神,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及领导潜质的高级综合型管理人才,培养能够扎根粤西地区、主动融入珠三角、积极对接北部湾城市群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到政府部门、互联网公司、贸易公司、跨境电商、零售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平台运维、数据风控管理等相关工作。

我院目前有新商科大数据实验室、电子商务博弈沙盘实验室、消费者行为大数据实验室(在建)等多个大数据专业实验室,并与上海晨鸟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深圳市因纳特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数据应用及管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专业人才的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新商科大数据实验室

undefined

电子商务博弈沙盘实验室

目前我院设有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和酒店管理五大管理类专业,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成功获批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传统专业的升级,为新商科人才的培养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欢迎2022年高考学子前来了解、报考我院专业!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