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开展寒假离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1-1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工作,防范宿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排查治理宿舍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生活秩序,1月10日,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学生是否安全离校、宿舍门窗以及水阀门是否关好、宿舍内存在的电源、电线是否切断等。本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中辅导员们秉持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落实学生宿舍安全情况。

此次检查体现了我院对寒假离校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生假期生活的关心和关注。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