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管理学院参加沃尔玛校企合作高峰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量:

10月22日上午9:30,沃尔玛中国校企合作高峰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协议在深圳博瑞喜来登会议厅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丽老师、营销管理系主任肖荆老师代表学校出席高峰论坛。会上,来自沃尔玛中国的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育云女士向所有来宾介绍了沃尔玛人才战略及文化价值观,并详细的解析了沃尔玛这三年来做的校企合作工作,表达了企业发展校企合作的决心。接下来由中国连锁企业大学专家、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以及来自四个高校的代表进行了主题为“校企如何共同推进学科体系构建,促进行业人才培养”“校企如何共同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入合作”的专题讲座和交流论坛。

华南区高校代表与沃尔玛中国高层领导合照

会后,我校管理学院与沃尔玛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领取了合作伙伴奖牌。

刘晓丽副院长与沃尔玛中国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合照



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10月23日,在沃尔玛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刘晓丽副院长和肖荆老师一同参观了沃尔玛最新的购物商场、中国办公总部以及东莞的沃尔玛华南区生鲜配送中心。

听取沃尔玛门店经理介绍人工智能和数字化在零售卖场的应用实践介绍

高校代表在沃尔玛总部会议室听取企业精髓

高校代表参观总部办公区域

所有高校代表参观冷链仓库

通过此次高峰论坛,管理学院与沃尔玛中国建立起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我校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应用型人才又增加了新的平台。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加贴合市场、紧跟企业的实践教学。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