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丨邮储银行肇庆市分行2022春季校园招聘来啦!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5-19        阅读量:

邮你热爱储梦未来

我们一直期待优秀的你

加入我们,邮你出彩

肇庆邮储潜力无限

2007年12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肇庆市分行挂牌成立。植根肇庆,初心不改,普惠金融,始终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走出了一条多样化、差异化、特色化商业可持续发展道路。

地理环境优势

肇庆,古称端州,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广佛肇经济圈、珠江-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湾区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肇庆正在加快建设成为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邮储银行肇庆市分行作为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发挥大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在肇庆产业项目招商落地、服务乡村振兴、服务民生事业中展示了新时代金融生力军的新担当、新作为,支持服务肇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的成效。

薪资待遇成长空间

1. 理想的薪资水平

基本工资 绩效工资 季度奖

年终奖 五险一金 企业年金

员工薪酬水平极具吸引力

能力越强、业绩越好,薪酬越高

奖金不少,房价不高;

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生活节奏慢,幸福指数高。

加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肇庆市分行,有面子、有票子,通过奋斗很快会有房子、车子,成家立业指日可待。

2.广阔的发展前景

多岗位锻炼,多条线培养,柜员、理财经理、客户经理、产品经理、风险管理、综合管理、支行长……旨在打造综合性金融人才,让你的才华充分绽放,让你的梦想有舞台!

双轨晋升渠道,邮你来,更精彩!

职务晋升:

设计好干部成长路径,加快年轻干部成才速度。

职级晋升:

职级晋升工作每年开展2次,升级加薪不是梦。

3.专业的培训提升

4.超强导师指引

企业福利企业文化

1.有温度的企业福利

免费体检 员工宿舍 职工饭堂

节日福利 带薪年假 教育培训

2.有态度的企业文化

电竞大赛等你来

这里除了常规化的文娱活动,更有青春热血的电竞大赛,心怀荣耀,“最强王者”等你来!

邮你同行共赴未来

01招聘岗位:运行类

(新入职员工转正后可调动到其他条线岗位锻炼)

02岗位职责:

a.负责在授权范围内,为客户办理公司、个人等各类柜面业务。

b.负责当日业务的日常处理与核对等。

c.协助开展综合营销工作和客户关系管理。

03应聘要求:

a.境内外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b.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科技等专业优先。

c.政治素质良好,个人品德良好,专业素质优秀、身体素质良好,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04.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与甄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

笔试时间预计为2022年4月10日。

05.网上报名:即日起,应聘者可登陆招聘网申系统,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24时(每人仅可报名一个岗位)。

06.招聘通道

手机端:

07.投递方式:招聘职位-广东省分行-肇庆市分行

网申前答疑:联系HR咨询,了解更多你想了解的信息。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