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考研喜讯】考研创佳绩,学风促发展--近五年管理学院考研捷报频传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量:

undefined

管理学院秉持研学求真态度,积极落实“心存学问”,勤学与答问的结合理念,在党建引领的工作思想下,切实做好毕业生深造考研指导、教育服务等相关工作。截止到目前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我院学子考研捷报频传,今年共有5名学子成功考研上岸,为我院学子们起到了考研模范作用。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考试相关工作,做到考研学子鼓励与工作支持的双层保障,近五年来我院考研学生屡创佳绩。这些考研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源于自我刻苦奋斗、坚持不懈的成果,同时也是我院开展考研工作不断与时俱进,提高教学质量与加强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体现。

希望我院同学能够以考研学子作为学习榜样,刻苦学习、沉心静气,为我院再创辉煌。最后也祝愿他们学业前途的道路上越来越好。

6E37C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