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学动态】2022年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管理学院策划案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量:


为响应赛教融合的教学理念,进一步展示大学生实践能力,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于2022531日下午14:00在博学楼276举行2022年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管理学院策划案类决赛。本次比赛评委分别邀请到管理学院副院长肖荆老师、营销管理系系主任周莹老师、市场营销专业资深教师陈小建老师以及梁玉梅老师。赛事由姜丹老师主持。赛事内容包括:比赛重点事项、正式比赛、评委代表总结以及成绩公布。

  IMG_6997

比赛伊始,姜丹老师介绍了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随后,她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奖项。本次比赛一共有10个小组参与角逐,最终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

  IMG_6995   IMG_7002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小组依次上台对各自的作品进行讲解。评委老师针对作品提出答辩问题与修改建议。     IMG_7050     IMG_7074     IMG_7025     IMG_7035

比赛接近尾声,由肖荆老师对本次比赛作总结,肖荆老师对参赛答辩小组的精彩答辩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了策划案的创意性与落地性可执行性的重要。同时,肖荆老师预祝参加大学生广告比赛策划类省赛国赛的参赛小组取得好成绩。     IMG_7234

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答辩,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99fda115af3ba9ef69692dd595ee962

专业学科竞赛有助于学生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强化其专业应用技能。同时,赛教融合的创新教学理念也有助于培养我院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为学生就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