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组织建设】管理学院2022年学生会第一期组织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议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量:

为了使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提升工作与学习能力,加强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2022年4月29日晚上19:00于线上举行了管理学院2022年学生会第一期组织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由主席团代表姚泳琪师姐领学关于推进高校学生会改革与就学生会工作人员处事作风提出建议的相关文件。针对学生会持续发展和学生会各工作人员的工作与学习态度提出了后期努力的方向与建议。为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生组织打下基础。

会议强调,学生会应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严格遴选条件。严格执行学生会中的各项纪律,珍惜代表服务同学和锻炼提高能力的机会,坚决防范和克服功利化、庸俗化。学生会工作人员应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青春理想、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最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带头勤奋学习,将努力服务同学作为主要目的,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牢记学联学生会的本质工作是群众工作,不拉帮结派,不贪图享乐。

会议最后由各部门代表发表此次培训会议的学习感想,从学习作风到工作态度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十项建议与六项规定牢记于心中,外化于行动。学生干部不仅要努力变优秀,也要带动同学们变优秀。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不搞形式主义,认真工作、积极向上。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