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思想引领】管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量:

青马之行,逐梦不止。管理学院第五期青马班自开班以来,各青马学员矢志不渝的坚定马克思主义,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风吹起如花般的容颜,青马学员的汗水洒满每一个角落。为展示一学期以来青马班的学习成果,我院于2022年4月11日晚19:00在博学楼155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办公室委员梁善瑜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第五期青马班班主任黄子豪老师、班助周祖一师兄和杨晓莉师姐以及全体青马学员。

主持人开场 李诗晗/摄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团歌。

全体奏唱团歌 李诗晗/摄

接着,由主持人带着全体青马学员回忆管理学院第五期青马班的快乐时光。

主持人分享“青马时光” 李诗晗/摄

随后,由青马班各班委发言。各班委回忆了各青马学员一起学习的日子,在青马班的学习培训中,体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范。大家为了理想,为了信仰聚集在一起,收获颇多。作为青马学员应该有自己的时代使命和担当,我们要响应时代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班委谢哲媛师姐发言 李诗晗/摄

接下来,由管理学院第五期青马班班助周祖一师兄发言,周祖一师兄讲到在青马班举行的各项活动中,大家积极配合,踊跃参与。通过这些活动坚定了青马学员马克思主义的信仰,适应国家与社会的人才培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需要加强对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实践中提升创新意识,坚定自身追求,更好的实现自身的追求。

班助周祖一师兄发言 李诗晗/摄

然后,由管理学院第五期青马班班主任黄子豪老师发言,黄子豪老师讲到以下几点:第一,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第二,刻苦学习,知行合一。在做好的自己工作的同时,兼顾好自己的学习。第三,争做模范,甘于奉献。第四,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承载着新的希望和期盼,乘风破浪。

班主任黄子豪老师发言 李诗晗/摄

最后,黄子豪老师为班委和优秀学员颁发聘书和优秀学员证书。荣获优秀学员的有:陈舒怡、陈科延、李泉、谢哲媛、邓建洪、陈语新、丘慧雯、林春桃、陈俊杰、李艺铭。

颁发证书 李诗晗/摄

时光匆匆流去,不知不觉间已到青马班结业之际。朋友似花,友谊似水,花不在多而在枝繁叶茂,水不在深而在细水长流,相信各位青马学员在此次青马旅程中都收获匪浅。

大合照 李诗晗/摄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