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思想引领】学百年团史,凝奋进力量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4-07        阅读量:

为了加深我院学生干部对团史的理解,我院团委宣传部于2022年4月7日晚上19点30分在知行楼117策划开展了“学团史、知团情、强团性”百年团史系列交流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全体学生干部。本次活动由团委宣传部委员林锦燕主持。

主持人作主题讲解 骆颖/摄

主持人向全体学生干部详细介绍了早期青年团组织的诞生、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的由来、上海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建立和团员的先锋作用。在讲解途中,学生干部们踊跃举手发言,同时也深刻体悟到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从团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

大合照 骆颖/摄

此次团史学习活动的顺利召开,是对于全体学生干部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有利于学生干部们进一步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