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学动态】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团学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4-07        阅读量:

为增强团学各部门对本月工作的分析、总结与反思能力,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执行能力和协同合作能力,我院于2022年4月7日19:00在知行楼117召开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团委学生会例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黄子豪老师及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委员王钰琳主持。

主持人开场 骆颖/摄

会议伊始,全体奏唱团歌。

undefined

奏唱团歌 骆颖/摄

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对本部门三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并做出四月份的工作计划。各部门代表汇报了三月份部门常规工作和举办的各项活动完成情况。他们表示在工作中不仅收获了工作经验,也提升了工作能力。对兄弟部门工作的协助也增强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希望各部门在总结反思三月工作的基础上,吸取教训,改正不足,争取在四月份的工作上提高工作质量,干出成绩来。

各部门代表发言 骆颖/摄

紧接着,由团委书记团陈科延师兄发言。陈科延师兄主要讲了以下几点:第一,各部门委员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礼貌问题,注重仪容仪表。第二,各部门成员,对待工作时要尽心尽力,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第三,在接下来的五四评优活动中,各部门要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

陈科延师兄讲话 骆颖/摄

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团姚泳琪师姐发言。姚泳琪师姐主要讲了以下几点:各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保证工作质量。第二,各部门成员之间要相互沟通,团队内要互帮互助。第三,各部门成员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合理规划好时间。第四,在进行部门工作时,要做到事前请示、事中汇报、事后总结。第五,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防疫措施,增强防疫意识。

姚泳琪师姐讲话 骆颖/摄

最后,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黄子豪老师发言。黄子豪老师主要讲了以下几点:第一,各部门要注意团队合作,相互支持,密切交流。第二,注意会议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黄子豪老师在会议上为我们解读了学生手册相关条例,希望各团学干部遵守管理规定,鼓励大家多参加各种学科比赛。

黄子豪老师讲话 骆颖/摄

本次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团委学生会例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深度总结了三月的工作并认真规划了四月份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团学干部的积极性与自主性,为我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

大合照 李咏希/摄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