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讲座】管理学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计划讲座之第一讲
作者:黄子豪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量:

  为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提升学院软竞争力,促进年轻教师更快成长,2020年6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开展科研能力提升计划讲座(第001期),主讲人为林春波老师。

林春波老师为管理学院老师开展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_副本.png

林春波老师为管理学院老师开展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

  林老师首先综述各科研项目的分类、级别、立项单位等基本信息,继而详细介绍各项目的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使老师对各类科研项目有宏观、整体性的把握。紧接着,林老师以优秀申报书为范本,从选题、研究过程、前期基础等各方面详细阐述申报书的撰写要求,对项目申报书中评委的关注点及注意事项等做了深入、透彻的讲解讲解。

林春波老师详细介绍项目申报书的具体撰写要求_副本.png

林春波老师详细介绍项目申报书的具体撰写要求

  在交流环节中,参会老师积极踊跃地与林春波进行深入地沟通和交流,林老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参会老师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是管理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接下来管理学院将通过科研论文撰写交流会、以老带新等活动,培养教师的科研意识,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好学术研究氛围,切实提高管理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