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讲座】管理学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计划讲座之第二讲
作者:黄子豪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量:

  2020年6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计划讲座(第002期)。本次讲座特邀岭南师范学院财务处处长吴华明教授做了题为《教改课题的选题、申报与研究》的专题讲座,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线上参加讲座。

线上会议现场_副本.png

线上会议现场

  吴华明教授从课题申报的选题、申报书的拟写、申报书撰写中的问题、立项、研究和结题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其中重点围绕教改课题申报书文本撰写中的各项内容进行了逐一详细的阐述,并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最后,吴教授对教改课题申报书文本撰写中普遍存在着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分析。

吴华明教授线上作报告_副本.png

吴华明教授线上作报告

  吴华明教授的讲座贯穿了典型教改课题申报书文本撰写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教师们申报教改课题提供了鲜活的样本和素材。本次讲座使我院教师对教改、教研项目有了深入透彻的了解,让教师们受益匪浅,对于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