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教学团队】《会展策划与管理》教学团队建设概况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量:

《会展策划与管理》教学团队建设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会展策划与管理教学团队组建于2020年,团队负责人为钟金凤钟老师曾供职于湛江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与中国海博会及广东东盟农博会的策划,具有丰富的会展理论和实践经验。教学团队由李晓红、陈宁、孙光8位老师组成,其中1名老师为副教授,所有老师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建设成果

该团队注重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创新,结合网络平台资源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学质量优良,教学效果明显;团队科研意识浓厚,坚持以教学带科研,以科研促教学,提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在团队建设方面,教学团队根据青年教师的特点制定培养规划,实行帮带制度,为每位年轻教师指定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指导教师,负责指导年轻教师学习、听课、实习指导、参加课题研究等工作,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在教研方面,教学团队定期举办教研活动,开展集体备课,共享教学资源,包括慕课视频、行业资讯等,积极探讨新教法的改革与实施,组织学生展开行业调查及进行会展策划方案汇报,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专业基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