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实践展新姿,奋斗燃青春—— 管理学院与湛江中旅合作开展暑期专业实习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3-08-30        阅读量:

作为管理学院的深度校企合作单位,湛江中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湛江中旅”)与我院合作开展2023年暑期专业实习活动,经过面试和双向选择,旅游管理专业的卢汝灵、曾爱莲、邵嘉颖、杨钦炼四名同学在湛江中旅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暑期顶岗实习,实习岗位包括计调、咨客等旅游专业岗位。

实习期间,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各自岗位的工作任务,还积极参与团队活动,与同事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计调岗位上,曾爱莲同学展现出过硬的专业素养,在师傅的指导下,成功协助多个旅游团圆满结束行程。卢汝灵、邵嘉颖和杨钦炼在前台岗位上,凭借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为游客提供了优质的咨询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整个暑期,管理学院和湛江中旅都为本次实习付出诸多努力。学院派遣指导老师全程跟踪指导,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帮助。湛江中旅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实践平台使实习学生直面游客和旅游行业,并解决学生的食宿,使学生能够以第一视角感受行业运作规律。企业领导和同事们也给予实习生们充分的支持和包容,耐心指导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鼓励他们积极探索和实践,这种友好包容的氛围让实习生们更加自信和愉快地投入到工作中。

实习期间,这四名大学生不仅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还对自己的专业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均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并且收到湛江中旅寄给学校的表扬信。

以本次实习合作为契机,管理学院将与湛江中旅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的维度和滨海智慧旅游产业学院建设,为学生发掘和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和创新平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