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校企合作】合作共进,互利共赢——旅游管理系与湛江中旅洽谈产教深度融合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3-09-26        阅读量:

2023年9月25日,旅游管理系与湛江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就全面深入进行校企合作在中旅会议室进行洽谈。湛江中旅总经理卢志勇、旅行社负责人林东、办公室主任陈晓铭,及专任教师闫琦、余丹和戚文静出席了合作洽谈会。

首先,闫主任针对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学院专业概况、专业办学特色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合作学科竞赛、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及毕业季招生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互惠共赢为基础,达到共进共利的目标。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接下来,湛江中旅总经理卢总发表讲话,认为以合作培养旅游应用型人才为契机,可以加强湛江中旅与湛江科技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升从业人员操作水平,双方就企业员工进校园、新媒体时代如何把流量转化为效益、学生实习岗位多元化、毕业游规划等话题展开详细研讨。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校企合作需求匹配度极高。此次洽谈会成果显著,在行业指导下,以旅游管理专业、定制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人才培养为核心,聚焦定制旅行各类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合作研究、共享资源、社会服务等开展合作,进一步探索了应用型教育综合改革的新经验和新模式,更好地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