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湛江科技学院华住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3-12-15        阅读量:

我校于12月12日14:00在博思楼415实验室召开了湛江科技学院华住生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了谭楚怡老师以及21级、22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参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实习生活,并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伊始,谭楚怡老师强调了线上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按时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同时,她详细介绍了在华住实习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包括住宿、异地实习、路费报销以及实习岗位津贴等方面,并详细展示了实习期间的住宿环境和饮食条件,让同学们无需担忧生活问题,可以更专注于工作。她对同学们关于异地实习和路费报销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谭楚怡老师发言

随后,谭楚怡老师邀请了已经完成实习的21级同学分享他们的实习经验和提高业绩的方法。这些同学在实习期间积极面对挑战,通过多问多学和寻找解决方法来不断提升自己。例如,当遇到语言障碍时,他们通过下载翻译器与外国人沟通;为了更好地满足客人对房间舒适度的需求,他们努力记住各个房间的位置。这些经验分享为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同学分享实习经验

最后,谭楚怡老师与同学们共同举行了华住班生日会。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她衷心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未来充满希望和前景。

此次湛江科技学院华住生座谈会圆满结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我们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实习中能够充分发挥所学,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重提升。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