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管理学院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旅游技能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于俏、李心雨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量:

2021年4月26-4月30日,于俏老师带领管理学院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子赴湛江民大喜来登酒店和特呈岛温泉度假村进行旅游技能实习。

在湛江民大喜来登酒店,学子以小组为单位跟随酒店负责人陈素雅女士观摩酒店餐饮部运作、学习客房部清理技巧、了解行政酒廊配备、参观宴会厅,包厢室。此外,酒店工作人员为学子开展酒店集团文化的讲授和鸡尾酒制作培训。酒店总经理勉励管理学院学子,学好专业知识,立牢行业基础,保持对酒店业的热爱。

在特呈岛温泉度假村,负责人庄晓英经理带领学子参观度假村的设施设备、花园房型并介绍温泉旅游度假区的经营运营、对客服务等情况。学子通过在景区的现场调研、听取现场解说,深入考察和真切认知到旅游景区发展的现状、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为后续的课程学习起到了补充和推进作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本次旅游技能实习,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巩固和深化了课程理论,培育了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让学生对酒店的运作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学生将来进一步深造或从事本专业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