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子前往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湛江有限公司开展实习活动
作者:林玥岐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5-13        阅读量:

2021年5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学子们前往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湛江有限公司实习。本次实习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林玥岐、黄思杰和梁伟金老师带队。

工作人员讲解公司概况 

我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子到达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湛江有限公司后,工作人员对我系师生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工作人员就该企业的概况以及同学们在本次实训中相关注意的相关事项进了简单讲解。

工作人员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 

紧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到企业文化长廊,给同学们讲解关于可口可乐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来到可口可乐的主要生产车间,向同学们介绍可口可乐的生产流程。在实习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产品的销售路线以及市场销售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与同学们展开探讨。通过企业见习,同学们了解到各企业岗位的工作任务和企业的管理方法等内容。

大合照

通过此次实习,相信同学们对所学的相关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学生培养初步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