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2020级酒店管理1班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于俏、李心雨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4-27        阅读量:

为深化管理学院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知识的认知,4月23日下午,2020级酒店管理1班于博学楼 353顺利召开实习动员大会,于俏老师主持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的开始

会议伊始,于老师表示,学院领导对此次实习相当关注,多次询问商榷有关实习事宜,确保实习的顺利进行。接着,于老师就实习目的、流程、注意事项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实习计划安排,并介绍了实习企业和目的地——湛江市民大喜来登酒店和特呈岛的总体概况。湛江市民大喜来登酒店,坐落于湛江市赤坎区观海旁,隶属于万豪集团旗下的五星级酒店。特呈岛,面积为3.6平方公里,为湛江市湛江湾水道中间的一座小岛,胡锦涛总书记曾在视察特呈岛时提出,要把特呈岛建设成“文明生态旅游新海岛”。

于老师讲解行程安排

学子们在认真听讲

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于老师强调,实习的过程中以小组为单位,组员不得擅自离开小组;要时刻关注班级群发布的重要消息;要有较强的时间观念,严格遵循实习时间安排;做好个人防晒及徒步的准备。

实习,是学子们服务社会的必要准备,从实践中学习和巩固理论知识,积累经验,提高实际操作技能,为以后踏足社会、谋生立业作充分准备。

合影留念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