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高校思想政治课题申报专题培训会暨优秀思政课教学展示会
作者:        初审:吕伍        复审:卓小茵        终审:郑华        发布时间:2023-11-13        阅读量:

11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新湖校区博学楼155报告厅召开高校思想政治课题申报专题培训会暨优秀思政课教学展示会,会议由副院长郑华主持,党委书记梁朝辉、全校辅导员以及马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曹望华教授围绕“选题、申报、撰写”三个方面开展讲座,提高我校辅导员、思政教师课题建设能力以及课题申报质量。培训会结束后,我院黄中华老师和魏仕斗老师各自作了题为“新文化运动与马克思主义思想”、“真理观”的15分钟教学展示,两位老师的教学展示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赞誉。随后,曹望华教授对参加思政课教学比赛做了深入的经验分享,获得参会教师的一致肯定。

会议最后,郑院长讲到,这次会议可谓是干货满满,为我们各位老师进行课题申报和教学设计提供了有力地抓手,希望未来老师们在课题研究以及教学设计的道路上能做到聚焦、专注、坚持。

初审 吕伍 复审 卓小茵
终审 郑华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实验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24094)
联系电话:0759-3151355
电子邮箱:cjmy3151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