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思政课教师在广东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中心(粤西)作专题发言
作者:        初审:吕伍        复审:卓小茵        终审:郑华        发布时间:2022-12-19        阅读量:

12月17日上午,由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粤西)中心主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研讨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华副院长受邀参加并作专题发言。

会议由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郑华副院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问题,提出融入思政课应注重从“讲细讲小”两个方面切入,采取以点带面、案例翔实的方式全面介绍了我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的具体做法。在讲细方面注重四个“性”,即:时效性、连续性、协同性、启发性。在讲小方面突出四个维度,即:“准、深、透、活”。整个发言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的最新成果,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初审 吕伍 复审 卓小茵
终审 郑华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实验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24094)
联系电话:0759-3151355
电子邮箱:cjmy3151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