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生征文活动
作者:梁耀丹        初审:吕伍        复审:卓小茵        终审:郑华        发布时间:2022-12-12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11月12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全校青年学生征文视频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承办。11月8日以来,教研室主持召开了一系列相关会议,在充分了解学生实际需求的基础上,综合了教研室老师的意见,达成最终活动方案。

图为工作人员在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馨园进行本次活动的宣传。 颜忠民 摄 

随后,教研室老师率领青年学生干部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谱写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线上主题宣传。与此同时,学生干部也在新湖校区馨园和麻章校区翰林园进行了线下海报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竞赛中诸如诗歌、微小说、视频等新颖的参赛形式吸引了越来越多青年学生的关注,是一次很好的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在湛江科技学院麻章校区翰林园进行本次活动的宣传。 王俐娈 摄

 

 

初审 吕伍 复审 卓小茵
终审 郑华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实验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24094)
联系电话:0759-3151355
电子邮箱:cjmy3151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