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吕伍        初审:吕伍        复审:卓小茵        终审:郑华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量: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试卷评阅、材料归档等工作,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由各教研室主任组成检查小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试卷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从命题质量、试卷评阅规范、归档文件的完整性及排放顺序、归档文件填写的准确性五个方面开展检查评价。检查评价结果:试卷总体情况较好,大部分教师命题认真、阅卷评分客观规范、考试材料齐全,试卷排放顺序整齐,归档文件填写准确。

通过本次试卷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教学质量监控,提高了教师对试卷归档工作的重视,使老师更加明确归档要求,确保了试卷归档的质量。



 

初审 吕伍 复审 卓小茵
终审 郑华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实验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24094)
联系电话:0759-3151355
电子邮箱:cjmy3151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