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学术研讨会
作者:        初审:吕伍        复审:卓小茵        终审:郑华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量:

11月26日,在东莞举行的“聚焦党的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人类文明新形态”全国学术研讨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华在线上作了题为《理解“人类文明新形态”的四重逻辑》的主旨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郑华副院长从人类文明新形态构建的历史背景出发,分别从历史、理论、实践和时代等四个逻辑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构建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本次学术研讨会规格高,邀请了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在内的一批专家学者,学术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方式进行。

初审 吕伍 复审 卓小茵
终审 郑华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实验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24094)
联系电话:0759-3151355
电子邮箱:cjmy3151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