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实践教学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初审:吕伍        复审:卓小茵        终审:郑华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发挥实践教学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地方文化资源协同育人的积极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2022年6月16日上午,在程可拉常务副校长率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湛江市博物馆顺利举行。参加仪式的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华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湛江市博物馆有关领导等。

挂牌仪式开始前,袁仁志副馆长对程副校长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此机会共同打造本地高校与文化机构协同育人新模式。程可拉副校长对湛江市博物馆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博物馆内丰富的藏品展示所产生的立德树人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对双方开展党史教育和实践教学方面的长期合作寄予厚望。

双方合作签约仪式由党支部书记郑华与袁仁志副馆长代表双方签订完成

最后,在双方的热烈的掌声中,程可拉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湛江市博物馆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挂牌仪式。

初审 吕伍 复审 卓小茵
终审 郑华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实验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24094)
联系电话:0759-3151355
电子邮箱:cjmy3151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