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百年礼赞,喜迎七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吕伍        初审:吕伍        复审:卓小茵        终审:郑华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在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的牵头组织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集体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全体教职工聚精会神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历史经验、规律和启示,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全神贯注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跟随电视屏幕里主持人的口号全场肃立,唱国际歌。

全体教职工肃立,唱国际歌

紧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进行现场讨论。郑华、莫华生、王栋、陈元福、李爱群等教师先后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春教授最后进行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立意深远,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对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所必须坚持的经验启示等重要论述科学系统、振奋人心,引发大家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贯彻落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春教授在做交流讨论

李爱群教授在做交流讨论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题为“唱响红歌,向党献礼”的红歌挑战赛活动,用激情昂扬的歌声唱响一首首经典红歌,向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春教授用红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青年教师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初审 吕伍 复审 卓小茵
终审 郑华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实验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24094)
联系电话:0759-3151355
电子邮箱:cjmy3151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