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吕伍        初审:吕伍        复审:卓小茵        终审:郑华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量:

2021年6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麻章校区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华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议伊始,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展开讨论。同志们结合本学期以来自身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以及党史学习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交流讨论,不断提升了党员同志们在思政课教育教学中如何更好融入党史教育的方法。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春同志在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接着,支部书记郑华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提出本学期我支部在理论学习、宣传工作、党史知识宣讲等方面都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提出我支部党员同志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仍有待进一步提升。

最后,支部书记郑华同志从百年共产党成功的主要经验是什么、怎样学习百年党史、怎样讲授百年党史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一场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题的党课讲授。

郑华书记在给党员同志们讲党课

初审 吕伍 复审 卓小茵
终审 郑华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实验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24094)
联系电话:0759-3151355
电子邮箱:cjmy3151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