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寒冬送暖,情系考生,智能制造学院为考研学子赠送福袋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3        阅读量:

考研在即,为陪考研学子冲刺“最后一公里”,助力考研冲刺,赠送考研福袋。我院领导和各辅导员于12月22日为考研学子开展考研座谈会,让考研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

会前,陈冠岚副书记带领各辅导员做好会前筹备,准备好赠送考生的考研福袋,福袋中包含有n95口罩、考研所需文具和考研祝福语:乘风破浪,成功上岸。祝愿他们能够一战成硕,金榜题名。

在会上,领导和各辅导员们询问考研学子们的近况,帮助考研学子调整心态,缓解备考压力,增强考研信心。为他们加油打气,赠送考研福袋并献上祝福,希望这份祝福能为考研学子前行道路上增添一份动力。

本次的考研座谈会在温暖与祝福中圆满落幕,让我院考研学子体会到了母校给予的重视与关怀。同时体现了我院领导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助力学子圆梦研途。

 

初审 潘惠玲 复审 陈冠岚
终审 李昌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