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寒假离校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0        阅读量:


12月12日下午寒假临近,为了能够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做好假期前安全工作安排,由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冠岚亲自带队,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了放假前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走访宿舍过程中,陈书记和辅导员检查了已离校学生宿舍的门窗是否关好,阳台是否有杂物,电源水源是否切断。对于仍在校的学生,耐心询问学生需求,了解学生返乡具体时间,并叮嘱学生返乡途中注意做好安全防护,戴好口罩,安全归家,关于宿舍内各种设施的完善问题,也积极的联系了后勤人员进行报备与维护。

此外,辅导员叮嘱在校同学们要加强安全意识,培养自身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对个人卫生要更加重视,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

在学期末或节假日前开展学生宿舍的走访检查是我院一项常规管理工作,督促并提醒学生临近假日也不要忽视了生活中的安全问题,离校后要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护,时刻保持好个人的防护意识。此次的宿舍走访排查,安全检查,为维持我院假期间的安全稳定起了极大的作用。



初审 潘惠玲 复审 陈冠岚
终审 李昌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